人力媒合

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2020.09.15 

聯絡人資料

顏小姐
02-28914151#739
wanhsuan-f@morinaga.com.tw

徵才需求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22號
工作目標:
管理食安部門,確保公司的食品安全制度符合國內外相關法規的要求,並確保廠內生產製造的安全與品質管制流程之正確性。進行供應商稽核,確保合作廠商能保持良好的食品安全品質;以及帶領公司完成客戶及政府單位的食品安全相關稽核。

勝任者必須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夠透過有效跨部門溝通,帶領公司完善食安相關稽核及作業。同時,做為公司的食品安全部門主管,勝任者必須能跟客戶、供應商及政府相關單位進行專業的溝通,展現公司良好的食品安全形象。


主要職責:
1. 依循國內外相應的食品安全法規及公司的品質政策,統合品保、品檢的事務與管理。
2. 擬定有關品質管理之基本方針;建立及確保品質系統運作的有效性以符合食品安全法規的要求;滿足客戶需求提升客戶滿意度。
3. 針對影響品質的工作人員,擬定提供品質紀律、作業需求的知識能力等的教育訓練。
4. 蒐集食品產業相關品質管理系統和技術的情報;能夠週期性彙整食品產業相關現況並分析回饋食品產業相關現況結果,並且適時呈報重要提案事項,於獲得認可後導入新的檢查方式。
5. 徹底施行品質管理之預防、監督與矯正之循環管理;穩定維持公司產品的品質。
6. 推動建構出更完善且更確實有效的HACCP及FSSC 22000管理系統之體制,依據這些系統之作業文件來執行品質管制。
7. 監督擬定產品及原材料的檢查規程,藉以協助確立品質檢查的諸項必要基準以及食品安全及品質手冊的制定與更新;以達檢查標準規範和品質上的保證。
8. 監督管理和落實每年相關事項的檢驗,取得驗證以符合標準。
9. 監督、制定、指導在生產線上所進行的品質管理業務及檢查業務程序,並建立製程、衛生、品質及管理制度架構。
10. 定期擬定品質稽核計畫及可量測的品質目標,徹底執行以確保成效。
11. 監督查核與落實『食品安全防護程序』並定期檢討改善食品安全防護內容,藉以防範未然。
12. 協助指導監督『食品安全決策小組』 落實食品安全監測計畫的訂定、增修、執行與推動。
13. 協助採購單位建立監測上游供應商維持產品品質水準的制度;建立食品安全採購政策及供應商稽核訪視程序以提高產品良率及顧客滿意度。
13. 確實遵循食品安全法規,導入食安管理系統與認證、食品標示管理、相關食安製程管理、非登不可、非追不可、自主溯源管理的執行及食品衛生安全事件緊急應變措施之規畫與執行。
8:00~17:00
食安部門主管
1名
https://www.104.com.tw/job/71nlr?jobsource=n104bank2
5 年以上
大學

薪資與福利

40000元
依勞基法
依公司營運狀況發放
依勞基法

其他說明

請透過104網站投遞履歷,謝謝您。
https://www.104.com.tw/company/3gg4sbc?jobsource=n104bank2
更多人力媒合資訊,敬請前往【專業人力媒合平台】
曾貽湧 理事長 / 邱致穎 秘書長
電話:04-23722500 04-23722221 傳真:04-23767641
地址:40346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3號
E-mail:tfta-service@tafpt.org.tw
協會統編:37826784